洋葱炒羊肉

什么都想尝试的懒癌患者
宁舟/叶青/雨宫莲推

【噩梦游戏/宁乐】宁乐安康(宁舟小天使12.22生快!!)

  12月的城市,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雪后的城市,像是被罩了隔音罩的老旧收音机,嘈杂喧嚷的声音被雪滤尽,只余下一片宁静。

  雪花飘飘洋洋地落下,六角的雪花精致得不可思议,但它的美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由于严寒,街上的人们都是行色匆匆,除了…那两人。

  他们并不起眼,在人群中也不是第一眼就能被注意到的类型,但是一旦被注意到,便越看越觉气质舒适。

  一朵雪花摇摇晃晃的落了下去,轻吻在其中一人褐色的短发上。

  “今天只有一次任务吧…?”他问道。

  “嗯,一次驱魔行动,”另一个人回答,一边在自己温暖的羽绒服口袋里握紧了他的手,“能赶上在家吃饭。”

  齐乐人的脸微微发红,宁舟这个“订婚前不拉手,订婚后拉着不撒手”的性格实在是…太萌了!!

  齐乐人美滋滋地想着,更坚定了要送给宁舟一个大surprise的决心,这样一个美好的人,值得一切美好的东西,而不是被命运一件件地夺走他所珍视的东西…

  想起宁舟的过去,齐乐人的心沉重了起来,但他很快又调整了情绪,今天是宁舟的生日,是值得喜悦与欢庆的一天。

  二十几年前的那一天,乌云散尽后的骤明的天光下,轻微摇晃的船只上,一个纯粹而可爱的人来到了世间。

  一个通透的蓝色眼睛比船边的海水更加澄澈的婴孩。

  两人在街上慢悠悠地走着,来作为午饭后的消食活动,宁舟突然开口道:“昨天的饺子…味道很好。”

  齐乐人笑了起来,回道:“但是样子很丑啊…我再多练习一下,明年肯定能包出配得上你调的馅的饺子。”

  “没有,那样就很好了,”宁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我很喜欢。”

  齐乐人看着宁舟脸上放松的笑容,顿时心神一动,望见四下没人注意他们,便快速的亲了宁舟的脸颊一下。

  然后…不出意料的看到宁舟的耳朵红了起来。

  齐乐人一下子被萌得不能自已,默默在心里呐喊到: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这么可爱!!这么可爱!!可爱!!爱!!

  他们聊着,走回了工作地点附近。

  这是由成功离开噩梦世界的人们建立的组织,用于制约噩梦世界关闭前溜进现实世界的妖魔鬼怪以及被无尽的强制任务摧毁了道德观念的各类狂徒。

  宁舟与齐乐人并肩走进建筑物,过了片刻,齐乐人又一个人偷偷的溜了出来。

  他已经悄悄请了半天假,用于准备宁舟的生日。这是宁舟在现实世界度过的第一个生日,意义重大,他想好好准备。

  宁舟结束了今天的驱魔任务,与同伴告别后,便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持续不断的小雪在不久前才停歇,洁白一片的地面上还没有几个脚印,简直令人觉得踩上去对这片洁净都是一种亵渎。

  这个世界真好啊…宁舟想着,比永无乡温暖、热闹,又比黄昏之乡整洁、安定,更不要提朝不保夕的恶魔统治地。

  妈妈应该会喜欢这里的吧,他幼时不只一次地听过母亲对理想中的世界的构想,只是语气一次比一次沉重…

  他想着,一边拿出了钥匙,打开房门。

  眼前的景象让他差点没拿稳钥匙。

  墙壁被画上了远远近近的雪原与冰峰,地面是浅蓝色的地毯,家具与内饰也换成了极地风格,尽可能地装饰成接近永无乡的感觉。

  由淡蓝色的天花板向下飘落着星星点点的雪花,那雪花落在地毯上,便很快消融了。

  宁舟不由地伸出手,想要去接雪花,雪花落在手上只有一点清凉,就消失不见了,没有水痕,也没有湿润感。

  “这个不是真的雪,”齐乐人走了过来,“是残存的技能卡。”

  “嗯,很漂亮。”宁舟的声音竟显出几分轻快。

  齐乐人牵住他的手,把他拉到桌前。

  设计简约的桌子上以烛架与花束装饰,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桌子正中央摆着的以蓝白色为主的大蛋糕。

  蛋糕上立着两个小人儿,一个褐发黑眼,一身休闲运动服,明显是齐乐人;一个黑发蓝眼,身着教廷制服,身形挺拔修长,明显是宁舟。

  而两人的旁边,还有一只正抬起左脚的小企鹅,简直能够让人想象出小企鹅摇摇摆摆地走路的情形,十分可爱。

  蛋糕上装饰的是一朵接一朵、数不清的冰蓝色蔷薇花,花语是爱与思念。

  宁舟想说什么,却没有出声,只是抱住了齐乐人。

  齐乐人也伸手抱住了他,慢慢地说道:“曾经我想过…我如果是你的哥哥该多好…”

  “能够在你幼年时,抱抱你、亲亲你;能够在你少年时,照顾你、教导你、保护你;能够在你遇到危险时,冲上去挡在最前面…”

  宁舟突然轻轻挣脱开齐乐人的拥抱,眉毛微微皱起,认真道:“不行,兄弟之间不能…结婚…”

  齐乐人对自己有些懊恼,明明知道宁舟来自教廷,自己说话却又不当心…他刚想开口,却看到了宁舟湛蓝色眼睛里的笑意,下一秒,温热而柔软的触感传来。

  他与宁舟接吻了。

  柔软的唇瓣彼此磨蹭着,舌尖也彼此追逐着舞蹈,良久,两人才分开。

  宁舟的耳朵已经红透了,连脸颊也泛着一层淡淡的绯红,但表情还是如常,只不过眼睛有些发亮,仿佛里面浸透了璀璨星光。

  他说道:“能够认识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无论是与你相遇、相知还是恋爱,我都从来没有后悔过。”

  “对你的感情和与你度过的时光,都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齐乐人被宁舟耍了一次,却偏偏对这个极少开玩笑的人生不起气。又听到后面的告白,心中有些激荡,但大体一片安宁,只觉温馨踏实。

  “你的前二十一个春秋我不幸错过,”他笑道,“后面的日子绝对奉陪。”

  “祝你永远…宁乐安康。”

旋转跳跃表白宁舟男神!爱您!笔芯芯~

迟到了3天的生日贺文orz

但是还是想祝宁舟小天使生日快乐!!永远宁乐安康!!

我的教典,一定要平安啊♥

评论(9)
热度(3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洋葱炒羊肉
Powered by LOFTER